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霆锋经纪人“叫板”柏芝老板:爱情事业可共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24 中国新闻网
 
霆锋经纪人“叫板”柏芝老板:爱情事业可共存
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全力支持“锋芝恋”
 
霆锋经纪人“叫板”柏芝老板:爱情事业可共存
向太希望柏芝拍拖之余也专注事业

  中新网8月3日电 张柏芝情路曲折,兜兜转转终与谢霆锋复合,自“锋芝恋”高调公开后,有报道指柏芝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担心她为爱情弃事业,决定力捧内地新人以取代其地位。另一边厢,一手捧红霆锋的霍汶希则大唱反调,她认为爱情与工作可并重,大家应给予多些空间“锋芝恋”好好发展;霍汶希又说:“霆锋身为男人,应该好好保护女方!”

  柏芝与霆锋爱得难舍难离,惹人揣测会否闪电结婚。身为霆锋经理人的霍汶希说:“霆锋正在内地赶拍电视剧《咏春》,短期内不会结婚,公司曾与霆锋倾谈过,双方有共识,恋爱要与工作并重。”

  拒回答会否“收容”柏芝

  霍汶希指霆锋将会集中发展唱片、电影及电视剧,工作已排至来年年尾,不会有结婚计划,她说:“大家应给予空间让他们好好生活,始终男未婚、女未嫁,亦有好多人觉得他们天生一对,只要不影响其它人,公司会支持,不应反对。”问到若中国星方面放弃柏芝,会否“人弃我取”,“收容”柏芝,霍汶希高呼:“好难答!”

  男方虽获得公司支持,但另一边厢,柏芝会否遭中国星解约?该公司高层李小姐表示,暂未与柏芝倾谈,所以未知结果,亦不会急召她回港了解事件,因为柏芝正在内地进行一连串宣传,故一切要双方倾谈过后才可向外公布。

  柏芝打桌球等爱郎收工

  “锋芝恋”打得火热,柏芝当下如影随形,陪伴霆锋在杭州拍摄《咏春》,情郎往片场开工,柏芝甘做背后的女人。昨日,柏芝在酒店内的桌球房,一边听音乐,一边耍乐打发时间。心情甜到漏的柏芝,即使房外满布酒店客人和员工围观,但她全程绝无动气,还亲切地打招呼;而连打几局桌球的柏芝虽然惨败,但依然笑容满面,可见她醉翁之意不在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