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成龙惨遭小宝宝围攻 希望儿媳像林凤娇般贤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04 新浪娱乐
成龙惨遭小宝宝围攻希望儿媳像林凤娇般贤淑

成龙要贤惠儿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成龙(blog)拍完《宝贝计划》后,与小宝宝结下了不解之缘!昨天他担任“第14届国际婴儿、儿童用品博览”开幕嘉宾,与一百名宝宝拍大合照,众父母一窝蜂把小宝宝交给成龙,他的双肩、胳膊、前后左右都是小宝宝,期间他更被小宝宝们拉扯头发、以脚踢脸,但他仍乐在其中。

  成龙昨天以大使身份担任博览开幕嘉宾,笑称为父廿年,从未哄过小朋友,从不知
道有这类型展览会,得悉大会透过展览会为地中海贫血基金筹款,成龙更落力地作出呼吁,伸出援手让更多机构帮助不同需要的人!

  四面受袭乐趣多多

  当大会安排一百名小宝宝与成龙拍大合照时,众父母把握此黄金机会,纷纷拥前将自己怀中的小孩交给成龙,令他应接不暇,有部分父母索性把宝宝放在成龙肩头及双腿上,当中有些小宝宝们小手小脚动个不停,成龙头脸中招,头发被拉扯,虽然四面“受袭”,他的表情却很趣怪,场面惹笑,成龙后来更说闻到宝宝放臭屁,臭死人呢!

  问及成龙可会催促房祖名早日生宝宝?成龙笑称没那么多,等他事业有成再说,自己无所谓,最要紧是房祖名有稳定收入,最好找个像林凤娇那么贤淑的就行!

  不想回应甄子丹(blog)

  最近有指成龙与李连杰将合演荷里活科幻版《西游记》,成龙演沙僧,李连杰演唐三藏,但近日两人却争演美猴王,成龙指剧本都没出来,他连做甚么角色也不知道,只知两人演的都是主线,最初步时曾叫他演蓝采和,但最后又有改变,不过不是很清楚,他表示演什么也没所谓。

  对于甄子丹日前受访时指成龙年纪大、疏于操练反应慢,成龙说不愿回应此等八卦报道!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