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卸任港姐半数失踪或弃权 叶翠翠林莉拒绝再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4:00 新浪娱乐
卸任港姐半数失踪或弃权叶翠翠林莉拒绝再玩

叶翠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卸任港姐半数失踪或弃权叶翠翠林莉拒绝再玩
林莉

卸任港姐半数失踪或弃权叶翠翠林莉拒绝再玩
陆诗韵

卸任港姐半数失踪或弃权叶翠翠林莉拒绝再玩
袁弥明

  新一届港姐昨晚已告诞生,经过一轮明争暗斗后,以为飞上枝头就会前途似锦,但理想与现实往往有出入,过往五届有名衔的港姐,虽然出炉时威风八面,不过现时至今日,有人不想再玩,有人想再玩而没有机会,她们半数弃权或成为“失踪人口”。

  去年得奖港姐,未卸任已经有工作,但人各有志,冠军叶翠翠和季军林莉,一个口才
了得,一个已有机会做女主角,不过前者自觉内涵不足,要继续读书,后者则坦白承认自己不适宜呆在娱乐圈,有计划返回地产界做上班族。

  至于同届亚军陆诗韵、最上镜小姐邓上文以及“旅游大使”袁弥明则矢志入娱乐圈,不过暂时还是邓上文领跑,拍了数十集的《高朋满座》。

  当2005年港姐继续发力,而2004年徐子珊及2001年的杨思琦仍在“阿姐”边缘力争上游之际,有不少往届港姐已出局。

  叶翠翠重返校园读设计

  “我心情好轻松、好期待,因为卸任后是一个新开始,我有计划返Poly(理工大学)读设计,以及做模特儿工作。为什么要读书?因为今年接触了很多人,同他们比较,我觉得有很多东西都不懂,所以想多读点书。至于幕前演出?我都是看公司安排,也都很期待,不过一切随缘,不会强求,如果没机会的话,我也不会不开心。”

  陆诗韵签艺员约主攻司仪

  “我本来很想拍电视剧,但公司多数让我做主持,可能他们觉得我比较适合,我已经正式签了三年艺员约,现在正在读国语班和有关Communication的课程,全部都是对演出有帮助的。”

  林莉做白领或模特儿

  “我觉得自己性格比较内向,又长得高大,很难找到男星演对手,所以这一行未必适合我,我曾经想过回到地产界,但其实不做这一行,也会有很多其他选择,我对模特儿也很有兴趣,或者在这一行发展也说不定。”

  邓上文用3年时间占一席位

  “我未卸任已经开始拍《高朋满座》,公司真的给了我很多机会,我准备用三年时间在娱乐圈奋斗,不是要大红大紫,只是想在娱乐圈占一个位置,不希望外面的人再用‘邓英敏的女儿’来形容我。”

  袁弥明效法肥杏拍剧

  “我对娱乐圈真的很有兴趣,拍完《肥田?事》后,我更觉得喜欢拍剧,因为见到胡杏儿很努力拍剧,形象又这么健康,让我更有了继续做下去的决心。”(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