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环保袋藏港姐钻石后冠 叶翠翠拎160万逛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环保袋藏港姐钻石后冠叶翠翠拎160万逛街(图)

叶翠翠拎160万港姐钻石后冠逛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卸任港姐的叶翠翠,日前把价值一百六十万元的港姐冠军钻石后冠放回保险箱,鉴于财不可露眼,翠翠刻意低调,头戴鸭嘴帽用环保袋载住百几万后冠满街走。

  新一届港姐刚刚出炉,去届港姐冠军叶翠翠急不及待取回价值一百六十万元的港姐冠军钻石后冠。正所谓财不可以露眼,没有保镖护驾的翠翠当日刻意低调,头戴鸭嘴帽、不施脂粉拿?环保购物袋独自前往位于观塘的六福珠宝店,进入珠宝店前,只见她左顾右盼留心
察看周围环境,然后进店取回钻石后冠并放入环保袋内。

  拿到价值百几万的后冠逛街,翠翠显得有点紧张,低头急步到附近的银行,并把后冠放回保险箱收藏,这才松一口气,离开时步伐也变得轻盈。

  具纪念价值

  事后记者致电翠翠,她坦言拿到后冠外出心情很紧张:“我刻意戴帽、打扮朴素?,其实这个港姐后冠放在珠宝店已经很久了,是朋友催我拿回来自己保管比较好,我拿完都不敢走得太远,即刻放入保险箱。”由于后冠极具纪念价值,她不打算变卖套现,至于其它港姐奖品还包括一层内地楼房,她说:“已经收楼了,还给了妈咪,我有空会去玩。”

  另外,前晚翠翠出席Dior活动,大赞绯闻男友李逸朗是好人,即使与其它女仔传绯闻,她也不会过问和不会相信。对应届港姐冠军陈茵?的隆胸传闻,她认为无论真假也没有所谓,她说:“整过容再去选都OK,有没有整都不会有影响,我当年选美都受过这些报道困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