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传郭晋安即将做爸爸 其妻欧倩怡坚称未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
传郭晋安即将做爸爸其妻欧倩怡坚称未怀孕(图)

欧倩怡日前逛街时买了一大杯西瓜汁,喝得津津有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传有身孕的旺嫂欧倩怡,日前独自在铜锣湾闹市逛街,期间还喝了一大杯西瓜汁,似乎完全没有孕妇的避忌,她事后坚称自己并未怀孕,因此毋须戒口。

  旺嫂欧倩怡(Cindy)日前独个儿在铜锣湾逛街,明显身形较早前胖了点,但见她在人群中左穿右插,口渴时还买了一大杯西瓜汁喝,完全不理会怀孕传言。

  之后Cindy又去买手提电话,见她与店员有说有笑,心情似乎很好,最后还买了一部新款手机。

  老公亲自接送

  买完电话似乎意犹未尽,再到连卡佛看

化妆品,不过见她只逗留了数分钟便急急离开,原来其夫郭晋安已在附近接她,有老公亲自做柴可夫接送,难怪Cindy经常一脸幸福。

  事后记者致电Cindy,她强调自己根本没有怀孕,故饮食方面没有任何避忌,她说:“一直都说没有BB,所以西瓜汁跟凉茶我都会照喝,完全不会避忌,那些报道根本没根据,如果再过分渲染的话,我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