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资深艺人关海山病逝专题 >正文

关海山前三任妻子尽孝道 遭虾嫂冷淡对待起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4:1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关海山前天(9月11日)在寓所不适被送往广华医院抢救,最终不治,享年81岁。

  虾嫂透露,虾叔关海山是安详地离开,据称死因是高血压和糖尿病并发症所致。虾嫂在医院获悉死讯后,连忙哭着致电亲友公布。感触下又拿着虾叔的金马奖和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奖座缅怀一番。

  虾嫂表示,不想虾叔前妻及其子女出席丧礼,虾叔的第一、第二及第三任妻子所生的三个女儿,要求协助办理亡父的丧事以尽孝道,但遭虾嫂冷淡对待。而虾叔关海山第三任妻子女儿关至莹则指责虾嫂多年来断绝她与父亲的联络。

  据悉,丧礼将安排在世界殡仪馆举行,日期则待儿子关可维从北京返港后才定,遗体将按虾叔生前意愿火化。问到会否通知虾叔的前妻及子女到来奔丧,虾嫂表示:“大家已经很少来往,我不会通知他们,也不需要他们帮忙,虾叔死已经够烦,其他事应该告一段落。”虾嫂更希望可不用剖尸,她在黄夏蕙的陪同之下,于9月11日下午四时去到世界殡仪馆,并已订了大堂的“世界堂”,丧礼将过了闰七月才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