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诞辰50周年专题 >正文

宋祖德又爆“内幕” 张国荣没死五台山出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00 华夏时报

  昨日,宋祖德(blog)接受记者采访时居然称张国荣并未去世,而是在五台山修炼,且信誓旦旦地说:“我非常喜欢张国荣的忧郁气质,不会借偶像炒作自己,我用人格和良心保证所说为真实。”

  称见过张国荣

  昨日,宋祖德在博客中称“张国荣并没死,他正在五台山修炼”。“他比以前略微发胖了些,但那眉眼五官,世上找不出第二副!那张精致的脸,分明是哥哥张国荣!轻轻地唱起他的《霸王别姬》《倩女幽魂》等经典歌曲,唱到《沉默是金》时,一行清泪从他的脸上滑落……”宋祖德写道。

  宋祖德称自己是今年4月底到五台山拜佛祈福时,一位老和尚告诉他的。当记者追问老和尚为何告诉他时,宋祖德解释道:“他可能知道我是名人及有钱人,渴望我为五台山捐款,想告知此事来博取我的信任吧!”

  愚人节有伏笔

  宋祖德还神秘地透露,他曾经去香港文华酒店住过一晚,当向酒店服务员、保安人员问起张国荣自杀一事时,对方都非常谨慎、支支吾吾,并未回答自己的问题,且称是酒店领导的要求。“真从22楼跳下去,肯定会摔得血肉模糊,警方却宣布自杀者为张国荣,这难道不令人怀疑吗?”宋祖德称。

  宋祖德说道:“张国荣曾与一大

房地产商谈恋爱,对方拟投资三亿元为他度身打造一部超级大戏,没想到爱人却因不规范的商业操作被骗,这件事对张国荣打击沉重,想退出娱乐圈,便与助手策划了此事。”宋祖德又强调:“而且,张国荣为何选择愚人节呢?我想是埋有伏笔的!当像我这样敢说真话的人道出实情,张国荣重新复出时会说‘那是跟大家开一个愚人节的玩笑呢’!”

  不会借张国荣炒自己

  宋祖德称自己也是张国荣的粉丝,“好多人说我炒作说我大嘴,但我以自己的人格和良心担保此次所说为真实,我怎么能舍得借偶像炒作自己呢”?最后,宋祖德称:“我只是将这篇博客看做日记,并不想让过多人关注,就让张国荣好好悟禅修炼,不要打扰他了!” 本报记者杨雅莲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