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都周刊:台湾第一王子团体183club杀入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7:37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台湾第一王子团体183club杀入内地

王绍伟 180cm 代表作:电视剧《MVP情人》、《西街少年》、《王子变青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都周刊:台湾第一王子团体183club杀入内地
183Club,坐着的时候就是帅,站着的时候就是高

  团体名词二:就像日本的SMAP一样

  南: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演艺圈,183club红起来的理由是什么呢?

  明道:我想是因为我对角色的诠释很认真吧,他们感受到了我的这份认真,即便我演的是一个很俗的电视剧,情节走向每个人都想得到,但我努力放一些不同的东西在里面,而
大家都感觉到我的这份诚意吧。

  祝钒刚:第一我不会想到长相,因为我觉得我的样子还挺讨人厌的。我想我的优势是在唱歌部分,比较能传达我的想法。

  绍伟:我觉得183能获得认可的原因是大家做事情的态度是很认真的,认真的人就比较有吸引力。也许我们做得不是很好,可我们投入的精力和心思却是第一名的。

  南:那你们相互会有人气上的比较吗?比如绍伟会不会嫉妒明道?

  绍伟:为什么要嫉妒他?

  明道:我们两个没有太大差别吧。如果真要说的话,应该问他们三个会不会嫉妒我们两个。

  颜行书:坦白讲,就是他们两人要比我们三个红一些。不过我不太会在意红不红的问题。我更关注的是我能否好好融入一个角色,完成一样工作,这是最重要的,至少不会拖后腿。你要说火不火,如果在篮球圈,我要站出去就绝对是我最火。但《王子变青蛙》播出的时候,100个人恐怕就有99个人都是冲着他们来的。

  明道:其实所谓人气是跟作品有关系的。大家接触到的是《王子变青蛙》,所以,对我跟绍伟熟悉一些。

  绍伟:我想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点在意。不过我的心态是我很高兴每个人都有成就,像玉荣现在越来越受大家关注,我就很开心。如果真的对这件事情很在意,我们就会吵架啦。

  南:除了唱歌演戏,还有打篮球的,你们这个团体到底该如何定义?

  明道:我们就是一个团体,不需要专门去强调我们是什么样的团体。就像日本的SMAP那样。

  绍伟:我想这是整个乔杰立的艺人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我们所做的事情太多元化,凡事只要做好就行了。

  南:刚刚你们都谈到并不觉得自己像王子,可造型还是一身白衣,这是寓意白马王子吧?

  绍伟:我们的造型真是公司决定的。

  南:包括今天你们各自T恤的颜色吗?

  绍伟:这是为了增加大家的识别度,是公司的安排。以后你看到黄色衣服的就肯定是黄玉荣。

  南:那你们自己的意见呢?

  绍伟:我们自己的意见是体现在各自私底下的穿着,团体还是要保持团体的形象和应该要有的风格。

  南:看起来你们对团体的塑造完全没有发言权,这岂不是自主性很差?

  绍伟:你不能单凭服装造型就说我们对团体的整体打造没有发言权啊。

  祝钒刚:或许你可以说是我们配合度高。

  话虽如此,但现状是他们的确很难自主选择戏剧路线,也没有参与服装造型意见。同时,乔杰立家族也有一些严苛限制,比如,绝不允许在空白纸上签名,只能签他们的唱片,采访时摄影记者不可以在旁拍照,就连他们各自拼在一起五颜六色的T恤衫,也不是随便就能让你拍照,没等他们自己开口,工作人员说T恤是留待晚上歌迷见面时的造型,现在,你们只能拍白马王子装。

  183club

  由明道、王绍伟、颜行书、祝钒刚和黄玉荣五个不同质的男生组成的台湾团体,属于台湾乔杰立家族。五个男生拍戏、唱歌、做主持、拍广告,是一个全方位发展的偶像团体,而每个成员又都有独当一面的才能(形式像日本的SMAP,就是那个有大名鼎鼎木村拓哉的天团)。(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