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南都周刊:台湾第一王子团体183club杀入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7:37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台湾第一王子团体183club杀入内地

明道 180cm 代表作:电视剧《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主持《冒险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都周刊:台湾第一王子团体183club杀入内地
黄玉荣 177cm 代表作:电影《台北晚九朝五》,电视剧《牵手向明天》、《熟女欲望日记》

南都周刊:台湾第一王子团体183club杀入内地
祝钒刚 183cm 代表作:杂志拍摄GQ、Men’s Uno、侬侬、Cosmopolitan、Esquire,2004年加入乔杰立家族,成为旗下183Club团员之一

南都周刊:台湾第一王子团体183club杀入内地
颜行书 183cm 代表作:电视剧《雪天使》、《MVP情人》

  台湾偶像剧《MVP情人》《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等收视火爆后,由明道、王绍伟、颜行书、祝钒刚和黄玉荣五个不同质的男生组成的183Club迅速走红台湾。现在,他们藉着《王子变青蛙》在内地的热播东风,以“台湾第一王子团体”
的姿态杀入内地。五位成员全白的服装造型颇有点梦幻,当他们从保姆车里鱼贯而出进入庆功宴现场时,周边围聚的歌迷激动地喊着,183,183,语无伦次的话里你只听到好帅这个关键词…… 《南都周刊》记者 张燕 摄影 邵欣

  团体名词一:最名不副实的王子团

  南都周刊(以下简称“南”):宣传海报上称183club是王子,你们怎么看待王子概念?

  绍伟:这是戏剧上给我们设定的形象。翻开唱片内页,你可以看到其实大家表现的是居家的一面,即使是王子,我们也希望是亲民的王子,没有距离感。

  南:那你们觉得自己像王子吗?

  绍伟:不像,你有见过喜欢睡在地上的王子吗?何况我们也不帅啊。

  明道:其实环顾我们团体,似乎没有人像王子啊。

  南:也就是说我可以称你们是最名不副实的的王子团体了?

  颜行书:可以可以,其实每个人的解读是不一样的。实际上,这个名号不是我们自封的,而是大家看了我们在戏剧上的演出,觉得很有王子的梦幻感觉。私底下,如果一定要说我们是王子,那宁可当比较亲民的王子。

  明道:我们更倾向于自然的感觉。

  南:你们怎么看待自己诠释的偶像剧里那些梦幻角色?特别像明道有好几部戏都是以很王子的造型和身份出现的。

  明道:我其实不想演那么典型的有钱人。角色是否有型并不重要,我在意的是那个角色的生命,是不是有血有肉。如果这个有钱人的角色有很特别的东西可以去琢磨,我就觉得ok。当然,我还是认为平常的角色更能有发挥,角色王子化就会有很多限定,有钱人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普通人则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展现自己,因此,我的确不那么喜欢演有钱人。我宁愿演有特别身份的人,比如间谍、卧底或者黑道。

  南:听起来你们是很抵触在戏剧上这样设定,可你们就是凭这个戏路红起来的啊。

  明道:应该说我们不希望被定义成某种类型。《王子变青蛙》是以王子的情形出现的,希望在那以后能走不同的道路。

  南:但接下来你们演的是《爱情魔法师》,是四个人一起耍帅扮cool了,这不是违背了你们的意愿吗?

  绍伟:这不是我们所能选择的,因为整个市场就希望看到像爱情童话故事一类的东西。

  明道:拍戏就是拍戏,接到什么角色并不是我们能控制和左右的,但我们确实不希望被定义为某种类型。我现在星空卫视有演一个角色是乡下来的穷小子。所以我觉得我们的形象都是暂时的,根据戏的不同会有不同阶段的呈现。

  绍伟:也许下次我们就演浪子了。

  南:可歌迷似乎对你们的形象就界定在王子上啊,此前明道变胖,就遭到批评,说你不注意形象。

  明道:我是不在乎,变胖就变胖,批评的声音就继续加油批评吧。坦白说,我也没想要变胖,但我工作的时间超过20小时,我一定要吃东西啊。变胖当然不好,可我也没办法。我相信,他们喜欢我的理由不是因为我很瘦。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