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十指紧扣 婚后首次拖手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6:01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张柏芝十指紧扣婚后首次拖手亮相(图)
谢霆锋张柏芝婚后首次拖手亮相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张柏芝秘密结婚惹恼母亲狄波拉(拉姑),拉姑哭诉不认柏芝做儿媳,昨日上午飞赴新加坡,昨晚谢霆锋急召老爸谢贤、妹妹婷婷和老婆张柏芝开家庭会议,要摆平谢家婆媳纠纷。

  报道说,面对母亲与老婆之间的纠纷,表面上若无其事,事实上非常忧心,始终手掌、手背都是肉,谁不想一家融洽?于是昨晚谢霆锋紧急召开家庭会议,他千方百计撇甩狗仔队追访后,与老婆张柏芝十指紧扣现身湾仔新鸿基中心的海都酒楼,同行还有老爸谢贤和妹妹婷婷。

  婚后首拖手亮相

  张柏芝公开谢太太身份后,昨晚首次与老公拖手亮相,她虽以素颜与老公公谢贤见面,仍然神采飞扬,明艳照人。她靠在霆锋身后,含情脉脉低头慢行,小鸟依人,面带甜笑,见到记者即松开紧扣的双手。同行还有谢贤和婷婷,登上扶手电梯时四人有倾有讲,张柏芝和婷婷两姑嫂亦似乎未受拉姑不满影响,不时有眼神交流。

  抵酒楼后,张柏芝和婷婷箭步入内,而谢贤反应甚大驱赶记者离开,谢霆锋则心情很好还帮记者讲说话,平息老爸火,安抚众人后,他对记者说:“我们四个成日都一家人吃饭啦,我们感情好好!(妈妈拉姑呢?)拉姑在新加坡。”

  对于拉姑拒认柏芝做儿媳,谢霆锋说:“好明显她是惩罚我,是我程序上错了,她不是对柏芝。(有没信心摆平?)我会用短时间去平息风波,我亦想件事快过去,我要令岳父岳母知道,没把女儿交错给我。”

  张柏芝婚后被指行为失常、出骚失场,谢霆锋闻言后笑说:“我没在意呢,没留意新闻!”再问他两亲家何时一起吃饭?谢霆锋继续笑笑说:“不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