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两度默认张柏芝有喜 婚后首次见家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0:56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两度默认张柏芝有喜婚后首次见家长(图)

谢霆锋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张柏芝秘密结婚而激怒拉姑,拉姑更发表不认新媳妇的宣言。谢霆锋昨晚安排四人饭局,希望张柏芝得到父亲及婷婷支持,令拉姑息怒。

  昨晚七点左右,谢霆锋与张柏芝出现在湾仔一间酒楼,同行的还有谢贤(四哥)与婷婷,但新婆婆拉姑却没有现身。锋芝表现恩爱,全程十指紧扣,而张柏芝婚后首次与公公见面,明显悉心打扮,一直小鸟依人般倚在丈夫身旁,而一贯Deep V造型现身的四哥全晚满面笑
容,难怪谢霆锋想到舍难取易,先安排张柏芝与公公及小姑子见面,多些同盟说服拉姑,平息这次家庭纠纷。

  当发现有传媒等候时,四人立见拘谨,张柏芝更松开拖谢霆锋的手,一到酒楼已与婷婷第一时间冲了进去,剩下谢霆锋面对记者。问霆锋是否先行“公公政策”,他只说:“我们感情好,经常一齐约吃饭,(怎么不见拉姑?)她去了新加坡。”对解于有报道指张柏芝婚后行为失常又工作失常,他连忙护妻说:“我们没有在意这些报道,(什么时候两家人一齐吃饭?)不回答,(拉姑气消了没有?)不回应。”说罢转身进了酒楼。

  两次默认有宝宝

  而在四人饭局前,霆锋昨天走遍三间电台接受访问,在新城电台,薛家燕送他一对鸳鸯枕及“夫妻十诫”,当听到“要支持不要支配”时,霆锋即爆笑说:“吓死我,以为叫我不可以交配!”对于张柏芝将退出娱乐圈之说,他的答案亦露出端倪:“不可以帮她回答,总之已经签了的工作会做,做完了你自己问她,(你想她不做?)当然!”但他亦不抗拒夫妻档演出:“我不介意拍奶粉、尿片、地产广告,可以买BB房。”

  霆锋又自爆将家中饲养的几只乌龟搬到谢贤家中,有说龟对BB有影响,他闻言说:“是呀!在找地方?!”当叫他生仔来哄拉姑开心,他又脱口而出笑说:“怎么可以用我的孩子做注码!”前后两次默认默芝有喜。对母亲拉姑拒认柏芝做新媳妇,霆锋将错全部揽上身,并说:

  希望风风雨雨快点过去,我要令岳父岳母知道,没有交错女儿!”

  秘密婚礼十人见证

  霆锋又自爆婚礼过程,为给张柏芝惊喜而秘密筹备婚礼,并先将婚戒藏在相机袋中,令张柏芝惊喜,在婚礼上他流下开心的眼泪,张柏芝更兴奋得局部失忆,他说:“她连坐花车都不记得了,行礼时天色一边日落黄昏,一边打雷闪电,有十个朋友做见证。”

  张柏芝的经理人公司李小姐表示没有听过张柏芝有意退出娱乐圈及有喜,她说:“柏芝年底会去巴黎拍戏,(如果她有了喜呢?)到时再打算。” 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