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Twins每天苦练10小时舞艺 如愿扬威舞林大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8:52 新浪娱乐
Twins每天苦练10小时舞艺如愿扬威舞林大会

阿Sa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wins每天苦练10小时舞艺如愿扬威舞林大会
阿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Twins虽然是社交舞初学者,但几经苦练,二人终在舞林大会(blog)节目中获奖!蔡卓妍(阿Sa)以低胸舞衣参赛,露出性感的胸骨;而穿露背裙的钟欣桐(阿娇)更施展一招凌空飞舞,展示丰满身材,向全场观众大送“冰淇淋”!

  前晚Twins在上海亮相,参加舞林大会节目所举办的初赛。阿Sa大跳Cha Cha,而阿娇则跳拉丁舞,各展舞技。阿Sa以Deep V舞衣内衬

性感Bra,胸骨尽现眼前。露出玉背的阿娇
全程跳得有板有眼,更施展一招凌空飞舞,丰满上围表露无遗,令现场气温飙升!据知,两人的性感舞衣是在上海找专人订做,价值不菲。

  黄圣依露臀诱Fans

  另外,Sun Boy'z的陈伟霆(William)也参与演出,表现相当不俗。同场的黄圣依及周海媚(blog)(海味)也不让Twins专美。黄圣依舞姿诱人,更露臀抢镜,而海味则尽秀迷人长腿。

  Twins自言是社交舞初学者,参赛时难免紧张。而为了这次比赛,两人专诚请来两名导师教舞,每次苦练十小时,才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当阿Sa得知获冠军时,感到非常惊喜。而获得亚军的阿娇也难掩兴奋心情,William则获季军。至于Twins会否继续参加下回比赛?两人均表示要看唱片公司安排。此外,Twins昨天现身机场接机大堂,有三十名歌迷接机,并向她们献上礼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