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在沪谈妻子张柏芝 谢霆锋:希望她多点时间在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9:58 新闻晨报

  新婚妻子张柏芝,成为谢霆锋走到哪里都会被媒体追问的话题。昨天,带着新专辑《毋忘我》来上海的他,依旧躲不过这一关,当被问到是否会让婚后的张柏芝“退隐”时,谢霆锋在表示“还是会尊重她公司决定”的同时,也坦白地承认:从内心来说,还是希望她多点时间呆在家里。

  新专辑《毋忘我》对谢霆锋而言,意义不同以往,这是他签约唱片公司10年的纪念
,为此,他特意从个人创作的100首歌中精心挑选了10首收录其中。让记者眼前一亮的是,专辑中的《黑夜》翻唱自当年他写给张柏芝的《吻着道歉》,那时候,他俩还是“好友”,如今却成为“夫妇”,个中滋味唯有当事者明了。对此,谢霆锋并不讳言:“其实我给她写过2首歌,选这一首是因为歌曲比较中性,男生唱也可以再发挥,不像王菲的《迷魂记》只适合女孩唱。还有一个很实际的原因,就是版权问题,比较便宜吧。”

  新婚后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谢霆锋,左手无名指上已然套上婚戒,说到结婚后的喜悦,他表示,想说的都说完了,唯有将感谢给予歌迷,“我希望喜欢谢霆锋的人是喜欢我的作品,而不是关心我有没有结婚,有没有女朋友。原本唱片公司的确担心,公布结婚是不是会影响事业,从现实来看,暂时我见到的都是正面的反应。不过,我的确想说,现在已经很少很少有歌手会做这样的事了(编者注:指公开宣布结婚)。”有记者问谢霆锋,是否会为张柏芝改掉一些生活中的“小习惯”,譬如早上起来不爱洗头?他微笑着解释:“这是你们的误会,我脾气和生活习惯上没有任何改变。”

  对于传说中妈妈狄波拉和儿媳张柏芝之间的“矛盾”,谢霆锋昨天向记者解释:“其实,我妈妈现在的家就在新加坡,所以不像你们想的那样,是去那里逃避,她只是偶尔回香港。当然,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也是母子,这没有问题。”此前,有传言称,结婚后的张柏芝有可能将退出娱乐圈,一心在家做“谢太太”,昨天,记者向谢霆锋求证,张柏芝会不会在婚后退隐,他回答:“我还是会尊重她经纪公司的决定,一般来说,以前签下的工作会继续,据我所知,接下来还有一两台演出我们会同台表演。当然,从内心来说,我还是比较希望她多点时间在家里。”

  日前谢霆锋到新城电台跟薛家燕做录音访问,一开始就收到一份结婚礼物。

  问:你们是奉子成婚还是有计划的,并非一时冲动?

  锋:我们俩想了很久,其实我们俩的方向很一致,我想我在媒体面前也说了几年了,她也是。其实在菲律宾的浪漫婚礼她是不知道的,是我遥控一班兄弟布置的。

  问:你说你准备跟她结婚那一剎那她不知道?

  锋:她不知道,所以我也是赌一把。

  问:有没有想过被拒绝?

  锋:有……

  问:若被拒绝怎么办?

  锋:我当然害怕,但是认识她八九年了,我想该有点把握吧,可能较看好自己。

  问:可否跟我们说说当时的情景怎样?

  锋:戒指买了一个多月。

  问:我想知道你怎样去买结婚戒指,在网上……

  锋:不,我有一个朋友熟悉这些事,我自己也有些研究,就挑了三只。

  问:为何挑三只?

  锋:求婚和结婚。一只是求婚的和两只结婚的。但最紧张是去的时候,因为她会替我收拾东西,我怕她看到会穿帮,那就很可惜。但还好挺有趣,当时的天气半边天打雷闪电,半边天是日落。天公造美。

  问:你选在黄昏,为了浪漫是吧?

  锋:我知道这是她的一个心愿,谢谢上天,因我想若再晚15分钟,就会看不到烟花。因为如果日落那边也打雷,那些烟花也浪费了。

  问:你穿什么服装?

  锋:我穿白衬衣、牛仔裤还有凉鞋。我已经很正经了,本来她一直很坚持,“我们不是去阳光海滩的地方吗?为什么不穿人字拖鞋或滑浪裤”?因为她不知道。

  问:传你妈妈不肯认柏芝作儿媳?

  锋:已公开跟妈妈说了,但作为儿子多说几次,说一百次也无所谓。的确是自己忽略了,但我今天想藉此机会向大家补充。结婚了,会考虑到另一方,我也希望跟岳父、岳母说,我会尽量在最短时间内令你们觉得,没有错把女儿交给一个错的男人。

  问:柏芝敬茶给婆婆了吗?

  锋:她们俩还没见面。

  问:但日前你妈妈上一个电台节目时,还说她不是别人的婆婆。

  锋:因为还没敬茶,是仪式的问题。

  (《娱乐星天地》供稿)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