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董至诚辟谣言 离开“绝对”并非遭遇“黄腔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04 新浪娱乐
董至诚辟谣言离开“绝对”并非遭遇“黄腔门”

董至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主持人董至成在“绝对唱响(blog)”连续直播的8场配对赛中跟江苏卫视当家花旦陈怡搭档共同主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后来却突然离开了“绝对唱响”的主持舞台,由陆之瑞临时接手主持。关于董哥的离开,网上有消息说是因为他在节目中大开黄腔,影响了节目形象,是被观众反映后被江苏广电总局“封杀”的,而5进4的决赛现场,董哥做为嘉宾评委又出现在了绝对唱响,还在后面的采访中积极辟谣,离开“绝对唱响”是因为日程的安排,绝对没有所谓的“黄腔门”。

  离开“绝对”是因为电视剧和主持工作

  主持过一阵子“绝对唱响”的董至成突然离开主持舞台,留给了观众太多的猜测,说是因为在节目中大开黄腔,过了观众能够接受的底线,而被江苏广电总局“封杀”,只得灰溜溜地回台湾,这样的传言在网上曾经红极一时,观众似乎都相信这个就是事实,而日前再次出现在“绝对唱响”的董至成以实际行动为这个传言辟了谣。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董哥表示看到网上的传言也是非常震惊,“那些并非事实,我离开‘绝对唱响’舞台其实是因为跟我在台湾的电视剧和主持工作冲突,我接拍的电视剧目前拍摄十分紧张,我不能因为我个人而耽误了拍摄进程,而我台湾的节目也不允许我再留‘绝对唱响’,其实原因就这么简单,我根本没有遭遇‘黄腔门’,更加没有被‘封杀’之说,否则我也不会坐在这里了。”

  不再继续主持是怕脱节

  再次回到“绝对唱响”的董至成的身份是嘉宾评委,不再继续担任主持工作,在问道其中原因时,董至成就显得轻松多了,“我之所以不再担任主持人,是因为我离开了那么一段时间,跟节目已经脱节了,我没有跟选手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我并不知道各种发生了什么事情,贸然主持是对我工作的不尊重,也是对‘绝对唱响’节目和选手的不尊重。”

  而担任嘉宾评委也是出于跟江苏卫视的友情,可以星期天飞过来,第二天也不会影响在台湾的工作,“这样没有压力,很轻松,也很享受,我可以站在主持人之外更加认真地看比赛。”

  希望多跟内地合作

  台湾主持人进军大陆这个现象已经非常普遍,用他们的话说就是大陆的市场太广阔了,他们可以在大陆得到更大的发展机会,所以台湾主持人是趋之若骛地看准了大陆这块市场。董至成也不例外,除了保证自己在台湾的主持工作外,他也在积极跟内地电视台合作,担任嘉宾主持,日前他就在安徽电视台的一挡娱乐节目中担任主持工作。

  被问道还有没有希望跟江苏卫视继续牵手,董至成显得特别兴奋:“我跟江苏卫视已经是好朋友了,有适当的机会和时间,我想我会和江苏卫视合作的。”(广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