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亚洲小姐总决选专题 >正文

亚姐冠军反击批评声:内地与港澳佳丽好胜心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亚姐冠军反击批评声:内地与港澳佳丽好胜心强
董玥前晚在台下向其它佳丽哭诉。

  

亚姐冠军反击批评声:内地与港澳佳丽好胜心强
大会主席评判翁以登为舒夫真高加冕。

  中新网10月31电 2006年度亚洲小姐前晚在肉光四溅的气氛下诞生,年仅16岁的哈萨克佳丽达莲娜舒夫真高爆冷胜出,成为香港选美史最年轻冠军。内地佳丽董玥大热倒灶后激
动落泪,炮轰冠军“好在哪”,舒夫真高昨日反驳说:“我觉得内地与港澳特区的佳丽好胜心很强!”

  据香港媒体报道,年仅16岁的哈萨克佳丽达莲娜舒夫真高前晚当选亚姐冠军,亚军是港澳特区佳丽孟玲,季军是来自新疆的韩燕。赛前被视为大热的山东佳丽董玥,落败后情绪激动,要工作人员和佳丽安慰,记者上前慰问时,她激动得当场落泪说:“我觉得好象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自己从头带到尾最后打入八强,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一早被人淘汰,不要给我任何希望。”

  评判之一的朱慧珊赛后表示看好董玥,但认为冠军样貌更标致,董玥闻言后激动地说:“那就是说我不漂亮啦,我真的不知道冠军好在哪!”

  舒夫真高昨日与孟玲及韩燕在澳门利澳酒店出席颁奖仪式,对于董玥的言论,舒夫真高透过翻译说:“每个佳丽都有平等机会,一切视乎她们当晚发挥得怎样、如何表达,以及她们的心情。我不会为这件事不开心,有很多朋友和佳丽支持我。我觉得中国内地与港澳特区的佳丽好胜心很强,可能她们觉得自己是本地人吧!在我来说,没有这些压力,我是代表国家展示自己。”

  前晚舒夫真高穿泳装回答司仪问题后,镜头即转向大会评判翁以登的太太,令人怀疑二人早已认识,但舒夫真高表示不知道对方是谁。

  跟董玥同是来自内地的季军韩燕,昨日则说:“我觉得她(指董玥)比其它女孩子压力大,不过相信她会用正面心态去面对,我已经发了个短讯慰问她。”

  原来,除董玥不忿落败外,来自台湾的李美珍也因第一回合便被淘汰而在后台痛哭,她说:“我很失落,觉得自己就算没有排前几名,也应该是中间名次,没想到上台没讲什么话就被淘汰。”明报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