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张柏芝曾因胎儿不稳两度入院 盼产前有告别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7:40 新浪娱乐
张柏芝曾因胎儿不稳两度入院盼产前有告别作品

谢霆锋与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谢霆锋新婚燕尔,但现时有指张柏芝已秘密怀孕两个月,更有传胎儿不稳,张柏芝因而要“避世”留家安胎。

  张柏芝和谢霆锋九月在外地闪电结婚后,已多次传出柏芝是奉子成婚,而且在婚后一直少有公开露面,近日有可靠消息称,张柏芝原来已秘密怀孕两个月,预产期在明年六月,暂计划在香港生产,但因胎儿情况不太稳定,她早前曾两度进出养和医院。

  期望生产之前有“告别作”

  多年来一直想当妈妈的张柏芝,对胎儿的健康十分紧张,现时每天大都留在家中安胎,过平淡的家庭生活,更曾向友人透露有了宝宝后无心恋战娱乐圈,打算完成手头签下的工作后,便会全面引退,专心相夫教子,做谢霆锋背后的女人。不过,据知张柏芝希望在退出娱乐圈前拍到一出代表作,所以已请经理人公司为她挑选合适剧本,作为“告别作”。

  工作未完

  对于张柏芝再传出引退及怀孕消息,她的经理人李小姐表示:“到目前为止,柏芝依然很积极工作,更主动要求公司帮她接戏,她将会有一出电影、登台和皮鞋广告工作,没听过她说要退出,至于生宝宝,柏芝一直都很想,但这是私人的事,她没向我透露过,柏芝深居简出,我也是靠电话联络!”

  另外,“锋芝夫妻档”现在是内地最吃香的嘉宾组合,“锋芝”原定在十一月八日到杭州出席观众节压轴颁奖晚会,但日前晚会负责人周羽表示张柏芝未必演出,原因正是因张柏芝有孕两个月,身体状况未必能应付演出,故只有谢霆锋一人出席。不过两人已落实在十一月十八日出席中山中央台举行的“中华情”节目,届时如果张柏芝的身形有改变的话,便可印证她有喜的传闻。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