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孟广美被指雇黑客和托儿 替她说好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8:10 重庆晚报
孟广美被指雇黑客和托儿替她说好话(附图)

孟广美深深鞠躬表示歉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孟广美借参加“舞林大会(blog)”之机首次为“歧视内地”事件鞠躬道歉,但许多观众表示不接受,更有人揭露孟广美在该事件曝光之初曾雇枪手上网替她说好话,如今却赖账不给枪手报酬。

  “孟托”曝光抖黑幕

  今年9月初,孟广美在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红色风暴》中,由于有涉嫌丑化内地人的言行而遭到网友强烈抵制。但有几个活跃的ID如“孟家广子美”、“广美加油”却在其中大说好话,称呼孟广美为“凤凰天后”,一口一个“支持美美”,“美美努力做好自己”,同时辱骂抵制孟广美的网友。

  但不料近日,这几个说好话的ID却全面倒戈,抖出内幕,称他们原来是被雇来发帖帮孟广美说好话的“托”。他们自称都是厦门的学生,共有6人参与此事。除他们外,武汉、上海、天津还有不少人受雇帮着说好话。同时,雇主还请黑客去黑那些发布完整版“孟广美红色风暴”视频的网站。未能黑掉的网站,则通过关系找到网站负责人把完整版换成删除了侮辱言语的片段版。

  被指赖账不给钱

  其中一位自称姓张的学生透露说,当时雇主与他们谈好,每人注册一个ID发帖,每月每人400元报酬。但是几个月下来,每人只拿到200多,与当时说好的数目相差近千元。据他们介绍,雇主是北京某文化公司的经纪助理,名下还签有两位著名艺人。6人当时打电话索要“尾款”时,这位经纪助理已关了机。他们又打电话找到该公司的宣传推广经理袁某,但被告知只能支付这么多。这几位学生懊悔不已,连称“昧着良心赚这么一点钱,结果还被坑”。

  公司否认有此事

  记者昨日辗转从几位学生手中,得到了该公司的电话。接电话的人员表示不知情,但他承认该经纪助理和推广经理袁某都是他们公司的员工。他为记者连线该经纪助理,对方矢口否认,并表示有可能是炒作。记者继而向圈内人士询问,获悉该经纪助理名下艺人陆某与孟广美私交不错。 (见习记者 吴迎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