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马德钟佘诗曼成热门 绯闻不绝感情有增无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33 新浪娱乐
马德钟佘诗曼成热门绯闻不绝感情有增无减(图)

佘诗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德钟佘诗曼成热门绯闻不绝感情有增无减(图)
马德钟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这次邀来绯闻男友马德钟对谈,在共合作过三次的阿佘面前,马德钟敞开心扉,坦言最困扰他的绯闻是跟阿佘没完没了的一段。他更曾是阿佘的粗口代言人,当好友遇到不平事,会大讲粗口替她出一口闷气,令感情不断递增。

  佘:佘诗曼 :马德钟

  佘:讲到绯闻,我和你都很多,有没有对你造成困扰?

  马:没困扰,只是有些新闻编造得太离谱。不过我觉得这些负面新闻背后有正面意义,杂志知道观众需求这些东西,就写给大家看,又可以帮到这本杂志的销量,总之用我们做封面,就卖得好。

  佘:有杂志用“全台倒佘”做封面,你怎么看?

  马:难道整个TVB都倒佘?太“真实”了!讲起这段新闻,我都觉得奇怪,他们(杂志)打过电话给我问回应,问我支持哪个女艺人做最佳女主角,我选了阿佘。想不到我讲完之后,他立即说不好意思,刚刚截了稿,登不了我的回应。

  代讲粗口发泄

  佘:我跟你合作过三次,第一次对我的印象是怎样的?

  马:我记得那时给了你一个花名,叫你“逆来顺”,就是逆来顺受,第一次在广西拍剧,你遇到很多不合理的待遇,都说“随便”,整天被欺负。他们没做功课又诸多要求,你都照答应。

  佘:我当时不开心,你走来问我怎么了?我忍不住哭出来!我当时很不开心,一心想着过去就算了,拍一个多月就走人,回香港,有人走来慰问我,我就哭了!

  马:还有我是你的粗口代言人,当时遇到不合理的事,我就会帮你讲句粗口发泄。

  佘:所以后来我一生气,你就会帮我讲一句粗口。

  吃餐饭不过分

  马:由那时开始,我们的友谊就慢慢建立。我不断进步,也见到你很认真做好自己的本分,你那时是新人,受了很多委屈不敢出声,现在就开朗了,整天会开玩笑。

  佘:我觉得有什么就讲出来,只要不伤害人就可以,要懂得释放自己,不要憋着。再说你,有这么多新闻发生在你身上,你有没有话要为自己澄清?

  马:我相信不需要澄清,那些人看八卦杂志,都是当故事去看,未必会信,但我相信有些事会潜移默化,多说几次就会以为是真的。其实大家应该留意我们的努力,好像你这几年都睡眠不足坚持拍剧,大家应该欣赏你的演技多于“有空约我去吃饭”的新闻。老实讲,我们吃餐饭不过分,曾经跟其他人传绯闻,有一些会很避忌,记者叫合照,我就会假装上厕所,但你就不同。

  佘:我都曾经有类似情况,觉得不舒服,不要说圈中人,圈外人也一样,他们不喜欢见报,无缘无故吃饭被人拍,当然觉得麻烦。

  马:我们由开始被人讲到现在,很多人都没兴趣了,但依然这么Friend,我觉得很难得。

  佘:我们拍《凤凰四重奏》那时不断研讨情节,但因为时间不够,最后剧本都是“飞纸仔”。

  马:拍这部戏,大家有战友的感觉,因为有几个故事,我们要不时提醒对方,现在正在演哪个角色。

  佘:我们天天见面,见你还多过见自己的床,要互相提点。喂!究竟哪一宗绯闻对你最困扰?

  马:跟你的绯闻。因为没完没了,通常被说一次就算了,但我们吃饭又被说,合作又被说。

  佘:好像不想让我们做朋友。

  马:现在的传媒很好玩,好像小学生,男孩不可以和女孩玩,其实男孩和女孩都可以交往嘛!

  佘:其实你有很感性的一面,有一天拍剧你不出声,双眼肿了,原来你儿子回法国读书,你一个大男人躲在家里哭,但你给人的感觉很花心呢!

  女人缘好不承认花心

  马:我又不觉得,我平时穿衣服很朴实。可能我太顾及别人的感受,有一次做完访问,女记者送我出去,我见大风,叫她回去,想不到后来她说我扮好人。我记得有朋友说,刘德华走近,人家会说很Nice,如果换成是我,就会被人说泡妞。

  佘诗曼:临近台庆,对拿男主角奖有没有信心?

  马德钟:有信心,简直信心爆棚,应该是我拿了!但机会是零啰!演员是应该自大,有信心才可以演好每个角色,好像Model都永远认为自己最正,艺术应该是这样,如果我不好,为什么要找我?你有没有信心?我看好你!

  佘:信心当然有,不过不知道运气如何。

  马:我做好礼服,到时Escort(护送)你上台,你不要到时候一个人飞上台,让我傻乎乎的。

  佘:今年没有最合拍男女主角这个奖项。

  马:难道真是不想我们两个一齐拿奖?

  佘:那你想拿“最佳男主角”还是“我最喜爱男主角”?

  马:我选“最佳男主角”,“我最喜爱”很主观,你喜不喜欢,关我什么事?不过最佳就很专业。

  佘:有没有看好哪个男主角?

  马:我真是看好自己!天哪,一个剧自己演四个角色都不赢,真是好吃亏,就是大家出来打架,我多三个人帮手,哈哈……

  在阿佘眼中……

  “他很顾家,拍剧时整天提起家里人,还有他一放假就会飞去法国探家里人。他这个人目标清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没人会影响到他,也是一个有性格的演员,认真工作、准时、喜欢拍戏,不是好像报道所讲,不过我很难跟全世界宣扬他的优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