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张柏芝摆饭局哄回婆婆 狄波拉轻抚其背笑不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06 浙江在线
张柏芝摆饭局哄回婆婆狄波拉轻抚其背笑不停

柏芝(左)终于得偿所愿,顺利与拉姑修补婆媳关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摆饭局哄回婆婆狄波拉轻抚其背笑不停
霆锋带柏芝摆“和头酒”,果然令拉姑消了气。

  谢霆锋张柏芝九月在菲律宾秘密结婚后,却惹火了拉姑,更气到一度“不认媳妇”。连月来锋芝积极哄回拉姑,加上柏芝被指怀有谢家血脉。前晚(22日),两婆媳终于首次同桌吃饭,拉姑公开承认柏芝身份之余,更全程笑嘻嘻轻抚媳妇柏芝的背,呵护有加,一家人大团圆结局。

  锋芝秘密结婚,搞到拉姑怒火冲天,曾明言“不做奶奶(家婆)”拒认柏芝是媳妇,其
后更与柏芝演变成“有你没我”阶段。为改善婆媳关系,霆锋曾向拉姑公开道歉,柏芝又被传有孕,令婆媳关系近日终于破冰。前晚大约八时许,拉姑在女儿婷婷陪同下,首次与张柏芝同台吃饭,并特别选择跑马地的高级餐厅Amigo,而老爷谢贤则中途离开,估计是刻意制造机会让婆媳二人好好相处。

  轻扶柏芝尽显温情

  这顿团圆饭吃了2个钟头,直至晚上十时许,众人才笑着离开。当中以拉姑反应最为兴奋,一直笑得如裂开的莲子的她,甫步出门口时多次用手轻抚柏芝背部,呵护备至,不用多言已显然承认柏芝身份,而霆锋见到母亲与太太和谐共处,当然开心极了,无论记者如何提问,亦只懂得以笑回应,相反柏芝可能是第一次与奶奶吃饭,心情颇为紧张,只紧随老公身后。

  饭局之后霆锋与柏芝先行离开,由拉姑一人面对记者,有记者问拉姑的气下了没,她立即风趣地说:“全下啦!”再问可有教新媳妇柏芝做人道理时,她笑得更开心:“最重要她疼我的儿子。”语毕即上车离开。

  有孙抱即公告天下

  翌日,记者再致电给她,电话传来拉姑的笑声,问到她被柏芝用哪种绝招哄回,她笑说:“不好说,我做好我本分,她做好她本分!”至于轻抚柏芝的背部是不是代表很疼她,拉姑说“长辈做回长辈应做的!她不用疼我,最重要疼我的儿子,对他好就行。我儿子交给她照顾,以后我不用烦了。”记者又问是不是因为快抱孙子了,拉姑反应很大地说:“没有,没有这种事!”是不是因为怕BB小气,“还没有孙子,有第一时间告诉你!”

  四哥缺席笑谈家事

  而谢贤本来前晚亦现身“和头酒”,但因有急事而临时缺席,他闻得拉姑很疼柏芝即说:“之前我已经看到!”他否认做和事佬,“家事自行解决啦,不用人帮手,谁不开心就一巴掌打到墙边去!”记者追问是不是也这样对拉姑,他笑说:“你不见她的嘴之前歪了吗?儿子大了有他的世界,那轮到我管,有老婆疼当然让老婆疼啦,难道还是我啊!”

  此外,霆锋日前接受内地节目访问,透露当日在菲律宾向柏芝求婚时,柏芝并非即时感动落泪和答应,直至两天后柏芝才哭起来。霆锋为完成柏芝想在日落前于沙滩结婚梦想,在婚礼仪式进行时,曾打断神父的话,可见霆锋的确爱“柏芝”心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