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刘嘉玲上海出席活动 被指双峰缩水爆胸不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00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上海出席活动被指双峰缩水爆胸不再(图)
刘嘉玲在金马奖的深V爆胸装

刘嘉玲上海出席活动被指双峰缩水爆胸不再(图)
刘嘉玲在金马奖上被发现胸下有支撑,所以才挺得高

  中新网12月4日电 少了金马奖礼服双峰底下的“支架”托高,刘嘉玲前晚在上海参加“2006MTV超级盛典”时,同样黑色深V低胸礼服,双峰却显得较平坦一些,看来没有“支撑”效果似乎差一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嘉玲日前来台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一袭黑色垂地礼服
,被各方评为经典佳作,却被狗仔拍到她在胸部暗做手脚,一片托高架明显卡在胸部下缘,将胸部至少顶起2公分。

  不过,事隔一周,她前晚出席上海领取“2006MTV超级盛典”最高荣誉的“亚洲最具风格艺人”奖时,胸部明显缩水,一来是没有支架托高,而这套礼服在胸前采数条线交错方式,在视觉上削弱了胸围突出效果。

  刘嘉玲连续深V出击,在两岸都成为镁光灯焦点,金马影后周迅也急起直追,由于她在金马星光大道所穿为红、黑、白搭配被评为米老鼠装,这回她学刘嘉玲改一身全黑礼服,中规中矩,没有太太惊喜,但至少没有恶评。

  外传周迅和刘嘉玲因为金马奖结下心结,此番在上海再度狭路相逢,刘嘉玲因不甘败在周迅手下,两人连照面都不打,对此说法,双方都没有正面响应,但从刘嘉玲数度表示她未夺金马是一大憾事,显见她对金马影后头衔非常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