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返港为父亲祝寿 冬至夜全家三代同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06 新浪娱乐
成龙返港为父亲祝寿冬至夜全家三代同欢(图)

林凤娇与龙爸爸同车离开,记者上前拍照时她亦展露笑容

成龙返港为父亲祝寿冬至夜全家三代同欢(图)
成龙见父亲便上前相拥一番并献上一吻

成龙返港为父亲祝寿冬至夜全家三代同欢(图)
甚有孝心的房祖名扶着爷爷步出酒家

  新浪娱乐讯 中国传统“冬大过年”,前晚(12月22日)冬至,成龙(blog)特地从美国返抵香港,与父亲、妻子林凤娇及儿子房祖名(blog)阖家过节,兼祝贺龙爸爸的生辰。离席时龙爸爸心情开朗,并高呼:“我今晚好开心!”

  身在美国拍摄《Rush Hour 3》的成龙,为了与一家人共享天伦,前晚特地返港过节
,顺便祝贺龙爸爸的生辰。前晚7时半,成龙与太太林凤娇、卢惠光及儿子,以及一名女子一同抵达铜锣湾一酒家,成龙甫见龙爸爸,便兴奋得上前拥吻父亲,场面感人。未几房祖名一个人现身,他说会为爷爷送上冬虫草作生日礼物。为免受骚扰,众人获安排在酒家的VIP房间内用膳。

  晚上10时左右,成龙与卢惠光和黄玉郎先行离开,成龙说:“我今日返香港,明日就走,都是回来吃顿饭。(上次一家团聚是什么时候?)就是去年啰。”虽然未能与妻子林凤娇及儿子房祖名共度圣诞节,但成龙表示无所谓,因他们一家人每天都是节日。

  当房祖名扶爷爷离开酒家时,记者问龙爸爸心情如何?他说:“我今晚好开心。”问到有否欣赏祖名作品时,他则大赞乖孙做得很好。

  而林凤娇为了避开传媒采访,施以一招调虎离山计,趁成龙离开之时偷偷从酒家的后门直抵停车场,再会合龙爸爸同车离开。

  此外,前晚不少艺人都一家大小外出过节,方力申与父亲一行五人、黄真真导演与家人均现身同一酒家。黎姿与弟弟黎婴亦出现同一商场,她说:“吃顿饭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