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选秋生当爸 有“不能告诉你的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选秋生当爸有“不能告诉你的秘密”(图)
周杰伦、黄秋生再续“父子缘”

  导演处女作纪念青涩恋情

  继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有出色表现后,不甘寂寞的周杰伦继续向电影圈挺进。他计划投资1000万元港币,更要包办编剧、导演、男主角等职务,讲述一段青春故事,以纪念他在中学时代的一段恋情。这部名为《不能告诉你的秘密》的电影计划于本月底在其母校开拍,台湾新生代演员桂纶镁将在片中扮演周杰伦的恋人。

  选秋生当爸

  虽然“周董”此前投资约500万元新台币拍摄的黑帮片《艋?》流产,但不甘心导演梦就此破碎的周杰伦,干脆以自组的“杰伦传播”独资筹拍电影。据悉,周董很怀念学生时期的初恋,他自编自导的这部《不能告诉你的秘密》,主要纪念他在中学时代的一段恋情。1月18日他即将满28岁,这部电影同时也纪念他离开学校10周年。由于电影是描写周董自己的情事,他当仁不让地担纲男主角,女主角选定气质颇佳的桂纶镁。桂纶镁是台湾新生代演员,被誉为“知性美女”。而早在《头文字D》里就演周董爸爸的黄秋生,则在新片中二度演他爸爸。

  回母校取景

  周杰伦曾透露,演完《头文字D》和《满城尽带黄金甲》后,他偷学了不少拍片技巧,心痒想挑战导演角色。预计1月底前开拍《不》片,拍摄期预计两个月,配角有好友刘耕宏、南拳妈妈等人。去年年底,他回到母校淡江中学并获颁“音乐班荣誉主任”,当时他就私下向学校请求,要借他当年练琴的琴房以及老师办公室、教室等地拍片,学校也同意出借场地。(王文)

  《艋?》触礁

  周杰伦钮承泽生嫌隙

  周杰伦和台湾导演钮承泽曾计划携手拍摄电影《艋?》,可惜因周杰伦无法配合档期令该片最后无疾而终,钮承泽数百万元新台币的投资完全泡汤。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因此互生嫌隙,钮承泽的心情跌至谷底,还患上严重抑郁症,需要靠药物控制。

  不过周杰伦的好友1月3日直言要说出事实真相:“周杰伦先给钮承泽500万元新台币,最后戏没拍成也没取回,怎会是钮承泽的损失?”据悉,影片未开拍时,双方初步谈定合作,周杰伦便先支付500万元新台币给钮承泽,主要供对方试镜及筹拍之用,就连周妈妈也曾反对儿子未了解拍摄情况便注入大量资金。电影因为周杰伦档期而“流产”后,亦有人劝周杰伦取回余款,就算花光亦可看看账簿。不过义气当头的周杰伦不愿意这么做,最终也没有要求取回资金。

  钮承泽接受采访时也承认那次未能跟周杰伦合作,对他来说冲击很大,但他再三否认对周杰伦不满,大赞对方在电影方面有才华,并表示电影还是会拍下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