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新片将自编自导自演 讲述自己初恋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43 生活新报

  本报讯 日前,周杰伦在参加《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宣传活动中透露,本月底将投资拍摄一部爱情电影,自编自导自演,讲述自己的初恋故事。

  《头文字D》后,周杰伦便不断表示将继续做电影。其间他也曾抱怨过经纪公司不让他看剧本,自作主张替他推掉了很多片约,使得很多电影计划流产。近日周杰伦透露自己的新年大计划,成立“杰伦传播”独资筹拍电影。首部电影便投资超过1000万港元,如此大手笔只为怀念他学生时期的初恋,片名初定《不能告诉你的秘密》。因在《头文字D》中有愉快合作而被认为干爸爸的黄秋生此次将与周杰伦再续父子缘。女主角是《蓝色大门》的实力派美女桂纶美。

  记者昨天采访到周杰伦内地经纪公司巨室文化老总陈忠,他告诉记者:“我也听说了这件事,但是具体细节还不知道,应该是他在宣传《满城尽带黄金甲》时自己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