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华叔骨灰长伴爱妻 儿子呼吁外界勿骚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15 新浪娱乐
华叔骨灰长伴爱妻儿子呼吁外界勿骚扰(图)

安德尊往英国协助处理华叔身后事

华叔骨灰长伴爱妻儿子呼吁外界勿骚扰(图)

曹达华生前深爱太太,骨灰将与太太的骨灰安放一起

  新浪娱乐讯 银坛铁汉曹达华在英国病逝,他的家人及干儿子、干女儿无不唏嘘,陈宝珠昨日(1月16日)透露,华叔的骨灰将与妻子合放。

  在英国从事饮食业的曹达华儿子Howard(曹立滔),昨日透过好友表示,希望外界尊重老人家,不要作出任何骚扰,而华叔的身后事,家人亦会妥善处理。作为知名艺人的下一代,他表示已承受了不少压力,期望今次父亲离开能令下一代有自己的空间。

  据华叔在伦敦的好友透露,华叔在英国有儿媳照顾,而最照顾他的是其中一位男孙,多年来一直陪伴爷爷出入,十分孝顺。

  安德尊前晚连夜赶往英国,协助处理曹达华的身后事,由于香港有不少好友想了解详情,各人纷纷致电安德尊打探,只可惜尚未联络上。曾志伟与演艺人协会已密切留意事情进展,希望尽一分力。

  至于曹达华在旺角的天台屋,他经常喂饲的一只黄狗,昨日一再哀鸣似有所知。电视台方面,昨日则已播出曹达华纪念专辑,包括曹达华接受安德尊的一段访问,当时华叔忆及2000年太太病逝即场落泪,泣不成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