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周汶锜表示从未想嫁入豪门 揶揄李彩华言行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18 新浪娱乐
周汶锜表示从未想嫁入豪门揶揄李彩华言行不一

周汶锜表示从未想嫁入豪门,生活最重要的是开心

周汶锜表示从未想嫁入豪门揶揄李彩华言行不一

吴文忻(后排左)坦言仍未看惯自己整容后的样子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8日)周汶锜(Kathy)担任《金猪玉璧》生肖系列产品模特,她笑言若有两枚金币,会送赠四叔(李兆基)与四哥(谢贤):“四叔有媳妇徐子淇想生金猪,四哥又抱孙,很适合他们。”

  对于李彩华劝告“无整容毋须动怒”与她发律师信一事,她说:“我没生气!我是受害者,讲话的人要负责任。”其后更揶揄李彩华:“她都好像被人讲过(整容),还开记者会(澄清)啦!”

  而对于有杂志说她的法籍男友是穷鬼,令她豪门梦碎,Kathy说:“我几时讲过要嫁入豪门?这样说我很尖酸刻薄!感情的事我不会理别人讲什么,生活开心就够了。”

  而大会司仪陈法拉被杂志封“07波神上位”即笑说:“我不是神,这个名不是很坏,都是说我靓。”

  此外,吴文忻昨日录《问题娱乐圈》节目时,对于甄颖珊隆胸一事,文忻说:“她还大胆过我,我就没放不是自己的东西进入身体!”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