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欲赴美医脚 自认负担愧对妈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36 中国新闻网

  

萧亚轩欲赴美医脚自认负担愧对妈妈(附图)
萧亚轩(blog)

  中新网1月22日电 联合早报消息,上周五萧亚轩(Elva)在台湾信义路5段的家中接受访问,提到目前左脚韧带复原状况不错,她已换上活动式护具,明天起恢复一些静态通告。为求恢复到以前跳舞的力道,Elva近日将赴美看诊,她说该名医生专攻脚踝,病患多是舞者、运动员,不排除农历春节时赴美开刀。

  她坦承因“衰到最高点”,一度怀疑自己被下蛊、放小鬼,现在随身戴着平安符及增进气血循环代谢的“太虚石”,确保身心安康。

  正值发片期,Elva却因跳舞伤了脚,闭关一个月,取消所有跨年演出。Elva说,跨年夜那一天,听到晚会彩排、演出,想到自己一切都准备好了,却枉费去“西方取经”,“我应该在那里,却坐在这里,又那么近,真的很不好受、很忧郁。”倒数时刻,全家人到阳台看烟火,大家都不敢多提,只有外婆问:“你不是要表演?”

  萧亚轩坦言这一个月来闷在家里“坐到怕”,谈到妈妈更是语带哽咽。外婆前阵子中风,脾气变得像小孩子,Elva说:“妈妈面对两台轮椅、装潢工程,还要上班工作,真的很辛苦,我觉得自己是个负担,很过意不去。”

  被卷入大麻风波,Elva表示母亲比自己还生气,还因此事斥责她“叫你不要去夜店,你就是去夜店才会被人家联想。” 因母亲不断被亲友问及此事,Elva一度激动地表示要去验尿,还自己清白。采访过程中,还有电视台记者来电询问“涉卖淫的萧姓女星”一事,更让Elva无奈。

  Elva笑说这一个月好像“坐月子”,吃遍各种补骨补胶质偏方,养成小“腹”婆。因为自己和经纪人衰事不断,她除了行天宫的护身符外,还戴上针灸师父送的“太虚石”。她说:“一开始很难熬,但现在乐观多了,而且这一个月陪妈妈、外婆,感觉好幸福。” 张晓理/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