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遗体运回台北 肇事货车司机自称要负主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3:43 新闻晚报

  因车祸不幸在前晚丧生的台湾艺人许玮伦,遗体于昨日凌晨1时许从台中运回台北,除了深深的叹息之外,许玮伦及助理在车祸发生时究竟情形如何,依然是个未解的谜。昨天,车祸过程渐渐理清,而将MINICOOPER撞个粉碎的货车司机也坦承:自己要负主要的责任。

  昨天,货车司机打破沉默,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访问。司机表示,现在他的心情也很难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现在的情形也不是他愿意看见的。而另外有目击者表示,当时许玮伦的车在撞上大货车之前车速相当快,目测大约有120码,因此才会因轮胎打滑而撞出护栏、弹到路肩。不过MINICOOPER并不是在瞬间撞上大货车的,而是在停了片刻后,大货车才由车尾处撞上,因此货车司机要担负比较主要的责任。

  情绪不稳的许玮伦助理林怡昨天精神状况也逐渐恢复,可以进行简单的应答。对于之前媒体和公众猜测的许玮伦在

车祸过程中没有系安全带的说法,林怡予以了否认,并斩钉截铁地告诉警方,当时她和许玮伦都系了安全带。而一向视许玮伦为掌上明珠的许家至今仍陷于沉痛之中,许爸爸则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都要为许玮伦讨一个公道。

  据悉,许家昨天暂定2月8日7:30家祭,告别式则以结合公益的音乐会形式举办,由黄韵玲为此次音乐会制作主题曲。

  另外,许玮伦生前正在拍摄的新剧《太阳的女儿》剧组也于昨天复工,因为女主角的意外离世,剧组尚没有想好如何应对接下去的戏,只是表示可能会对戏的进展做一些必要的调整。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