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家辉重建新屋迎新年 愿与太太度过浪漫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06 中国新闻网
梁家辉重建新屋迎新年愿与太太度过浪漫情人节
梁家辉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7日电 昨天,“影帝”梁家辉出席某皮革服装店开幕礼,担任剪彩嘉宾。家辉透露,最近忙完搬家,旧居原址重新建新屋,有望在农历金新年来临之前入住。而装修费亦不便宜,家辉笑言也够在南丫岛半山买一幢房子。

  据星岛日报报道,由梁家辉主演的电影《苹果》已经通过内地电影局的审查, 因而角逐柏林影展金熊影帝的梦想很可能变为实现。家辉同时表示,在香港陪家人一起过年也是一种幸福,他会好好珍惜。而面对即将到来的

情人节,家辉坦言不会虚度这个浪漫的节日,早已挑选定礼物送给太太,希望给太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