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遭绑架恐吓 母亲卷入继承祖地纠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28 新浪娱乐
张韶涵遭绑架恐吓母亲卷入继承祖地纠纷(图)

张韶涵与妈妈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张韶涵最近活在恐吓及绑架的阴霾中,因为其母卷入土地纠纷,疑遭黑道人士及亲人恐吓,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唱片公司也加派人手保护韶涵。

  张韶涵的爷爷遗下土地,张母因继承权问题,去年十月开始疑被黑帮及亲人威胁,扬言若她不服从,就会押走张韶涵,吓得张母急忙到派出所备案。唱片公司说韶涵与母亲活在恐惧下近四个月,但公司没有直接收到恐吓电话,只是有人传话给张母,故无法确定对方身份及动机。不过,公司对韶涵仍十分紧张,工作完结后务必送她进家门,确保安全。

  小巨蛋个唱加强保安

  韶涵稍后有连串的宣传活动,下月底还会在台北小巨蛋开个唱,其心理压力不能言喻,唱片公司则承诺会加派保安。张母坦言每个家庭都会遇上各自的问题,她不希望韶涵知道太多麻烦事,以往在加拿大生活是希望让韶涵在单纯的环境下成长,张父则不适宜坐长途飞机,现在仍留在加拿大。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