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亮直斥林志玲丑陋 否认为《黑眼圈》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蔡明亮直斥林志玲丑陋否认为《黑眼圈》炒作
导演蔡明亮

蔡明亮直斥林志玲丑陋否认为《黑眼圈》炒作
在鸿海尾牙宴上,林志玲陪台湾首富郭台铭大跳探戈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蔡明亮新年期间顶着寒风在街头卖新片《黑眼圈》预售票。最近频传贫户以红糖拌饭或全家仅靠泡面果腹的新闻,对比台湾首富郭台铭在小年夜砸钱办鸿海尾牙宴,林志玲陪跳探戈,蔡明亮对那种豪奢的气氛觉得“很恶心”、“丑陋”,“怎么会有人鼓励大家争权夺利?我认为林志玲很美,但在那种场合,她赞美那个男人的举动,让我觉得连名模也变了”。

  导演否认炒新片

  蔡明亮年初三起在台北东区沿街卖电影票,至年初五已售出400多张,他对业绩满意,但被问到郭台铭高调进军影视圈及鸿海集团的尾牙宴排场,却极不认同。

  他解释会说林志玲很“恶心”、“丑陋”,并非针对她个人,而是在尾牙宴上,她陪跳舞又不停赞美,一票艺人不停奉承郭台铭,感觉就像故事《国王的新衣》般,再想到其他年关难过的穷人,感觉实在不舒服。被问到担不担心被外界以为他拿首富和

名模炒话题为新片造势,他表示没主动提及,是别人问他才说。

  林志玲所属的公司发言人江怡蓉回应:“尾牙宴每家公司都在办,场面热闹对员工是开心的事,不需大惊小怪,志玲只是去表演,完成她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