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哀伤送别亡父 与豪赌兄长形同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5:04 重庆商报
张学友哀伤送别亡父与豪赌兄长形同陌路
张学友(左二)与哥哥(右二)坐上灵车没有交谈

  本报综合消息 张学友父亲张作琪于农历年廿九病逝,享年75岁,学友和家人3月6日在香港沙田宝福纪念馆为张父设灵,7日举殡。因欠债失踪逾13年的学友胞兄张学智,前天秘密返港奔父丧,不过张学友与兄长全程没交谈半句,两兄弟形同陌路。

  豪赌哥哥失踪13年

  张学智1993年于澳门豪赌欠下高利贷,失踪,张学友一度代他还六百万巨债,可惜胞兄好赌,学友最终跟他决裂。不过,张学智前天秘密返港出席父亲丧礼。学友曾于2002年向香港表示不知胞兄是生是死,想不到13年后与对方相见时,竟是在父亲灵堂之上!

  张学智躲避传媒镜头

  7日清晨,学友与太太罗美薇、两个女儿以及众亲友以佛仪式为张父诵经,好友吴婉芳与老公胡家骅、经纪人陈淑芬和儿子及电台DJ云妮也前往吊唁。早上十点,张父棺木准备运往富山火葬场火化,期间殡仪馆一度以黑布遮挡记者拍照,当披麻戴孝的张学友及张学智登上灵车后,黑布才收起。学友与学智坐在灵车第二排,两兄弟分坐左右,中间空出两个座位,张学智更索性垂头躲避传媒镜头。

  张父灵柩抵达火葬场后,兄弟俩快速闪入礼堂,而罗美薇则戴墨镜与陈淑芬等亲友乘坐旅游车随后到,众人除衣服并用柚子叶洗手后便离开,只见学友双眼通红一脸憔悴。一行人前往沙田一酒店吃“英雄宴”时,张学友才稍露笑容礼貌地跟记者挥手,到一点左右才乘保母车返家,但张学智则没有再现身。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