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哀伤送别亡父 与豪赌兄长形同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5:04 重庆商报
张学友哀伤送别亡父与豪赌兄长形同陌路
张学友神情哀伤

  父亲小脑萎缩致死

  事后张学友致电记者及亲友交代父亲死因,原来张爸爸是因小脑萎缩及器官退化而去世,学友说:“我爸爸近半年都要住医院,有几次医院急call我说他就快不行了,但最后他都挺过来了,年廿八我看过他,都没什么变化,到年廿九我飞去拉斯维加斯开演唱会他才恶化,下机时他已经过世,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妈妈说既然事已至此,叫我低调,等我做完演唱会才返香港处理爸爸身后事。”

  至于张妈妈心情已否平复?学友称母亲已接受老伴去世的事实:“爸爸长期有事,虽然有请人看护,但妈妈每天都会去看他,这次对他都是解脱,阿妈说爸爸生前成天和人说不想烦子女,所以选择我飞的那天才走,他是很舒服地去了!”

 

张学友哀伤送别亡父与豪赌兄长形同陌路
罗美薇情绪低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