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透露将生儿子 后悔曾对父亲不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透露将生儿子后悔曾对父亲不敬(附图)
谢霆锋透露将生儿子

  谢霆锋蔡少芬和廖伟雄9日出席无线纪实节目《向世界出发》首映会。其间,谢霆锋透露张柏芝将生儿子,即将为人父的他说起父母时不禁动情落泪,后悔当年曾取笑父亲谢贤拍戏没有拿过奖。

  谢霆锋称,他新婚后便到柬埔寨拍摄《爱·回家》,当时还未知柏芝怀孕。这次柬埔寨之旅令他感受最深的是,当地人不及香港人有钱,但更有人情味。早前他又到芭堤雅练拳,看到小孩接受泰拳的艰辛训练,他返港后对柏芝说,将来“儿子”不乖便将他带到泰国接受训练。记者问霆锋是否已知柏芝怀上“儿子”?他连忙改口说未知道是子是女。

  节目里,谢霆锋透露心底话,称9年来闷在心里一直想向父母讲的,终于在镜头前讲出来:1998年他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后,捧着奖杯回家放在父亲面前,取笑父亲拍了几百部电影都未曾获此奖项。当时四哥的反应是笑着走开了。霆锋回想当年,父母在家要面对他这个捣蛋鬼,在外面还要对着全世界人笑,他觉得他们才是真正的“最佳演员”,并希望父亲原谅他当年的无知与不智。

  谢霆锋说,希望将来有机会站在颁奖台上,向父亲再讲一次这番心底话。提到他将与父亲首次合作拍电视剧,他称以前做谢贤的儿子会感压力,现在他觉得是光荣,希望增进他们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