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与女星屡屡戏假情真 历数爱情无花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7:40  新浪娱乐
周星驰与女星屡屡戏假情真历数爱情无花果(图)

罗慧娟

周星驰与女星屡屡戏假情真历数爱情无花果(图)

赵薇

周星驰与女星屡屡戏假情真历数爱情无花果(图)

朱茵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每每与合作女星拍出爱火,但每次恋情均经不起时间考验,其中还有相恋不成如陌路,但他与旧爱莫文蔚,可谓“情与义、值千金”。

  罗慧娟伤害最深

  与娟妹在电视台合作剧集《盖世豪侠》成为公开的一对,可惜随着星爷走红跳进影圈,三年情终玩完,多年后娟妹形容这段情因第三者介入,伤害最深,纵然当年有结婚念头,但今天娟妹却称再见星爷,感觉只如一个观众般淡。

  赵薇划清界线

  因拍《少林足球》与星爷擦出爱火,不过此情很快经不起考验而结束。虽然赵薇对旧爱星爷没有恶评,但向来做人圆滑的她,分手后,提起对方时只说:“我们没有合作就没有联络。”

  朱茵痛苦时刻

  二人因为合作电影《逃学威龙》而展开地下情,可惜正值星爷当红,不能公开恋情,朱茵是他芸芸女友中拍拖最低调的一个,苦恋多年后终于分手,每次提起星爷这段情,朱茵都形容这是她人生中最痛苦的时刻。

  莫文蔚有情有义

  跟星爷合作拍戏甘愿丑化自己演龅牙妹,分手后仍对他有情有义,不单客串星爷的《少林足球》,还拉拢他与男友冯德伦合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