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为胞弟好转露笑颜 无线高层赴院探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8:47  新浪娱乐
黎姿为胞弟好转露笑颜无线高层赴院探望(附图)

乐易玲(左)由黎姿陪同进入病房探望黎婴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跑马地遇车祸重伤的黎姿胞弟黎婴,仍留医深切治疗部,黎姿昨天两度到医院探病,均全程展露笑颜,不愿透露半句,只笑着称:“OK,很好,多谢关心。”无线高层乐易玲到医院探望后透露黎婴伤势已好转,并与他倾谈,又赞黎婴“好样的”。

  昨晨十一时许,黎姿戴上墨镜、身穿运动套装,到玛丽医院探望胞弟黎婴(三十一岁),对记者询问笑而不答,一个小时后,黎姿父母亦抵达医院,黎父戴上口罩,黎母戴上太阳眼镜,表情较为拘谨。

  下午一时许,黎姿疑用“声东击西”方法引开记者,让父母避过记者离开病房。至傍晚六时,无线制作资源副总监乐易玲由黎姿陪同到

医院,未几一名上了年纪、身穿西装的男子赶至,由黎姿助手带领入病房。

  乐易玲赞“好样的”

  乐易玲离开病房时表示:“他(黎婴)OK,很棒,没事,不用担心。……他姐姐(黎姿)也很棒呀。”乐又称:“我也是第一次见到黎婴,早前通过传媒报道得知他(黎婴)受伤。”昨晚八时许,黎母再探望儿子后离开时向记者表示:“多谢大家关心。”晚上八时半,黎姿亦离去,她称:“他好了很多啦,他又不是娱乐圈的人,但还是多谢关心,我现在心情也好很多啦。”

  上周三深夜,黎婴乘的士途经跑马地时,遇上

车祸,上半身抛出车厢,头部撞向路边石墩重伤。(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