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甄子丹担任播客大赛评委 获奖结果八月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7月18日,历经两月的热烈初赛阶段,首届中国播客大奖赛百部入围优秀作品从参赛的近2万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标志着大赛正式进入到决赛阶段。在接下来半个月的专家网友票选之后,由成龙(听歌,blog)甄子丹(blog)冯小刚等名人组成的大赛嘉宾评委团将评选出本届大赛的获奖选手,并于八月隆重举行的颁奖典礼揭晓。

  据悉,“新浪互联星空中国播客大奖赛”有三个特点:一是参赛视频数量众多,最高日上传投稿作品达600部;二是参赛视频质量高、类型多样;三是参赛选手覆盖面广,有56岁的澳洲背包客,也有6岁的幼儿园小朋友。有网友表示,“从以往的看热闹到现在的全身心参与,播客大赛给予我的不仅仅是一种参与的冲动,更是一种对梦想的追求”。(小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