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童早期大胆意识照片曝光 为丈夫“献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38  新浪娱乐
叶童早期大胆意识照片曝光为丈夫“献身”(图)

叶童早期大胆照片曝光

  新浪娱乐讯 2007年7月25日,香港,7月23日是叶童与丈夫陈国熹的结婚周年纪念,他们的庆祝活动竟是出席丈夫所代理的名牌Chrome Heart(听歌)专门店开幕礼,并透露已送袖口钮予对方作礼物,丈夫则回赠她一部相机,给她撰写新书时用。

  近日有出版商邀叶童写书,令她心痒痒:“我也要做才女。如果真的成事,我要在各方面都做足准备工夫,书中内容是关于我的所见所闻及对生活的看法。”品牌设计师理查德??斯达克(Richard Star(听歌)ks)当日也有出席酒会,叶童表示稍后会随他飞往台湾巡店。

  叶童两年前曾为该品牌拍摄了一辑意识大胆的照片,问她拍摄时的感觉如何?她笑道:“那时我刚巧在美国,是即兴拍摄的,效果其实也算

性感,如在香港的话就不会这样拍,可能是身处外国的感觉,会开放一点吧!那时外套的拉链可以拉低些,裙子也可以短一些,意识形态较大胆。”另外,邱子杰与太太邱李茂琪、黄杏秀及余少宝等也有到场。

  2007年7月23日,香港,叶童与丈夫陈国熹的结婚周年纪念,他们的庆祝活动竟是出席丈夫所代理的名牌Chrome Heart专门店开幕礼。叶童早前拍摄了一辑意识大胆的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