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连夜返港突改口 柏芝发烧入院变谜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42  新浪娱乐
谢霆锋连夜返港突改口柏芝发烧入院变谜团(图)

霆锋在上海大爆老婆入院吊盐水,消息令人紧张

谢霆锋连夜返港突改口柏芝发烧入院变谜团(图)

霆锋(中)昨晚已匆匆从上海赶回香港

谢霆锋连夜返港突改口柏芝发烧入院变谜团(图)

风尘仆仆的谢霆锋,从上海赶回香港,却否认妻子入院

  新浪娱乐讯 太太张柏芝(听歌)临盆在即,谢霆锋(听歌)则到处去工作,昨天他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还一时口快说柏芝发高烧入院,但他昨晚回港时却否认其事,而视频网站已全程直击他在上海爆老婆入院的片段,霆锋这次前言不对后言,实在令人摸不着头脑。

  昨午二时许,霆锋接古天乐棒担任眼镜代言人,并在上海出席眼镜品牌活动,他表示还会为品牌设计眼镜,第一副作品会送给父亲谢贤。

  谈及即将出世的BB,霆锋显得十分兴奋,他表示BB还未起名,问到会不会学四哥每年都拍全家福,公开与影迷分享,他强调由于当时年纪小无权作决定,但现在一定不会这样做:“其实在加入娱乐圈初期,我受到很大压力,加上我的宝宝是我跟柏芝的孩子,压力会更大!”难怪有人重金礼聘霆锋一家三口拍广告,他亦推辞。

  问到有消息说柏芝因怀孕违反了很多代言人合约,故他要搏命拍戏挣钱养家,霆锋即否认:“没听说过,我是她老公会不知道吗!”问到会不会让柏芝复出时,他表示如果导演和剧本适合,男主角不好色便会让她接拍,谈及老婆,霆锋竟突然自爆:“老婆现在还在医院打点滴,她现在正发高烧,我很感谢品牌商的安排,只是要我出席这个活动,让我可以尽快返回香港陪她。”

  随后,霆锋昨晚八时左右抵港,记者上前问他柏芝是否仍在医院,他竟前言不对后语,否认柏芝入院:“没有在!她在家!(赶回家陪她?)是!”说罢匆匆离开。而当记者致电狄波拉与谢贤,问及柏芝入院一事,他们亦表示不知情,谢贤说:“柏芝没事,肥肥白白在家里呆着。”

  狄波拉赞儿媳乖

  此外,狄波拉昨天接受《志云饭局》访问,问到柏芝现在心情是否紧张,拉姑笑说:“那些观众比我们还紧张,柏芝很乖,听足医生和婆婆的话,全为BB着想。”谈到好友沈殿霞病情,她说:“现阶段是她最辛苦的时候,加重药是想快点好,好多东西不能吃,天气又热,人自然就瘦。”对于怀孕的柏芝发烧一事,妇科医生余启文表示,发烧会对孕妇造成危险,当中有可能令胎儿未能散热之余,亦会影响胎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