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临盆前突发高烧 丈夫谢霆锋解释病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02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临盆前突发高烧丈夫谢霆锋解释病情(图)
张柏芝谢霆锋出席《无极首映会》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7日电 即将临盆的张柏芝(听歌),突然传出发高烧的消息,实在令人担心,会否对她及胎儿造成影响?尤其是谢霆锋(听歌)在上海为广告宣传时,透露柏芝正在吊盐水,不过据知柏芝在老公整晚细心呵护下,情况已有好转,由于柏芝要求霆锋寸步不离,所以霆锋昨天休息一天到今日复工,连吃饭都要由柏芝妈妈代劳送上外卖。

  据香港明报报道,霆锋前天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时指太太发高烧,要入

医院吊盐水,令他十分牵挂,更想过不起程到上海出席活动,但因早已答允,最后仍是露面,不过他返港后却否认太太入了医院。

  据霆锋昨天解释,他只表示太太是发高烧在吊盐水,未有说明是在家里还是医院,但可能内地传媒以为顺理成章在医院吊盐水,其实柏芝一直都在家中休息,并在家中吊盐水,因为霆锋担心医院病菌更多,会有其它感染,故才建议让医生到家中诊治。

  在霆锋细心照顾下,柏芝逐渐退烧兼可进食,面对太太即将临盆情绪不稳定更不时撒娇,霆锋对柏芝更是千依百顺,他的心药肯定更胜医生良方,见到霆锋也就药到病除。

  记者再向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了解柏芝是否已退烧?霍汶希表示她没有过问霆锋的私事,如果他有需要请假自然会提出,但她不会刻意追问柏芝病情,而今天霆锋亦有工作,暂时也不会让霆锋放“产假”,但将所有工作都安排在香港,以方便霆锋照顾太太与BB。

  至于老爷四哥谢贤一向最敢言,但这次也有保留,只说多谢关心,他对记者说﹕“柏芝在家里,没有入过医院,我打过去慰问,她在家呀,但其它我就不说了,总之没事,有心、有心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