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贺军翔出席活动 为避绯闻全程零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8:18  新浪娱乐
郑元畅贺军翔出席活动为避绯闻全程零交流(图)

郑元畅(左)与贺军翔隔着黄圣依,二人十分避忌更全无眼神接触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两大偶像型男郑元畅与贺军翔被指有“断背”情,近日再传出他们已在外地注册结婚,绯闻传出后前晚(8月2日)两人首次在上海同台,除了不敢有眼神接触和交谈外,连合照亦刻意找人隔开避嫌。

  前晚郑元畅与贺军翔(小美)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手机新产品发布会,两人传出断背情后首次同台,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两位当事人表现得极为尴尬,全程不敢有眼神接触,连基本的交谈亦没有,明显很在意绯闻。

  两人站在台上拍照时更刻意站在黄圣依李小璐(blog)身边,隔开避嫌,只见贺军翔热到抹汗也背着郑元畅不想望到对方,闲极无聊时情愿与黄晓明(听歌)说笑也不理郑元畅。事后贺军翔被问到最近有传他俩已在外国注册结婚一事,他回应说:“大家都是朋友,不会尴尬,因为没有这样的事,也不会为不实报道破坏朋友之间的感情。”

  而郑元畅亦力撑同场不感尴尬,因前一天已知大家会碰头,而且二人在传出传闻后早已见过面。有指这次传出断背情,是因他在博客上表达对贺军翔有好感才“出事”,他说:“偷看别人日记很不道德,希望好事者不要再这样做!”不过,他承认会以开朗态度面对外界异样的眼光:“经过这次,我跟小美的感情比以前更好呢!”

  另外,黄圣依与男友在上海投资的食店,开张不够1个月即告结业,她说是经营手续出了问题,已交由律师处理。而杨子则透露与食店老板娘王丽明(被指是继承龚如心财产的风水师陈振聪的富婆好友)认识多年,初时对方只叫他们剪彩,后再游说入股,未几对方即人间蒸发,一直联络不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