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击败大小S 当选“第一资深美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8:47  新浪娱乐
林志玲击败大小S当选“第一资深美少女”(图)

林志玲被选为“30岁上下资深美少女”第一名

  新浪娱乐讯 网友票选林志玲为“30岁上下资深美少女”第一名,大S小S分获亚军和季军。

  台湾某网站于7月举办了“演艺圈哪位女明星,最能成为30资深美少女的代表?”票选,日前结果出炉,32岁的林志玲夺冠,她母亲吴慈美听闻此讯笑呵呵地说:“感谢大家的抬爱,志玲是非常普通的女孩,只不过工作时非常认真,一心不二用。”

  大小S的母亲徐妈妈则开心地说:“谢谢网友的支持,网友观察入微,我的两位女儿都具有这方面的特质。”

  该票选活动,是请网友选出年纪在30岁上下的女艺人中,谁最兼具外型和气质,最能抗压,最能以乐观态度面对爱情和生活,最勇敢、坚持和活出自我。 (俐俐/文)

  前5名女星排名如下:

  1. 林志玲

  2. 大S

  3. 小S

  4. 徐若瑄

  5. 吴佩慈(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