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卖楼筹药费 妻子不准郑少秋探望肥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3:10  三湘都市报
沈殿霞卖楼筹药费妻子不准郑少秋探望肥姐(图)

沈殿霞(资料图片)

沈殿霞卖楼筹药费妻子不准郑少秋探望肥姐(图)

郑少秋(资料图片)

  4日一大早,就有大批记者在肥姐入住的玛丽医院附近守候,而欣宜(blog)的姨妈、姨夫与舅舅也大约在早上9点多钟到达医院,却一直不见其前夫郑少秋(听歌)。此前,肥姐病情告急入住玛丽医院时,郑少秋还携同女儿经常前去探望。但最近一段时间,肥姐病情加重,郑少秋却一直没有再去。6日,一位香港娱乐圈内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主要是郑少秋的现任妻子官晶华阻挠,不让他再探望肥姐。

  而在此前,郑少秋携妻赴北京宣传剧集《荣归》时,被媒体屡次问到肥姐近况,官晶华立即拉下脸,并大声责问:“有什么好问的?”看来她是要代替秋官与肥姐划清界限,绝情到最后一刻。郑少秋此前在出席另一活动时,也称自己是个“夹心人”,夹在妻子、前妻和女儿之间,很难做人。

  为高额医疗费卖楼

  日前有报道称,肥姐因医药费用太高,而不得不变卖加拿大价值700万元的独立房产,肥姐还打算卖掉现在正居住的房子。而肥姐前夫郑少秋身家估计超过3000万元,还有媒体拍到秋官与现任妻子官晶华到车行购买了一辆100多万的奔驰,但他却未协助前妻解决燃眉之急。

  香港记者日前致电秋官了解此事,谁知却撞上了其妻官晶华接听,一提肥姐,她又大为光火:“说肥姐要卖楼赚医药费,说她没钱?你信不信呀!他们已经分开19年了,现在已经是两个家庭了,我们完全都没有关系,不需要再为这些回应。”罗达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