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慧敏性感上阵拍广告 低胸露肩演不老传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7:47  新浪娱乐
周慧敏性感上阵拍广告低胸露肩演不老传说(图)

周慧敏

周慧敏性感上阵拍广告低胸露肩演不老传说(图)

周慧敏性感上阵拍摄广告,获专人服侍化妆

  新浪娱乐讯 年届四十的周慧敏(听歌)(Vivian),被形容为不老传说的长青玉女,肌肤又白又滑,在新一辑护肤品广告中,拥有骄人身材的Vivian,身穿露肩长裙,在强劲冷气的摄影室拍摄,冻得打冷战,但她依然没有半句怨言。

  Vivian深得广告商照顾,四度出任资生堂REVITAL系列的亚洲区代言人,当日大队越洋来港拍摄,还特别带备日本独有的零食“铜锣烧”给她做礼物,Vivian亦以香港特产老婆饼回礼,她笑说:“我一年没有见他们,很想念他们,他们夸我胖了精神好,皮肤也好了!哄得我很开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