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夸赞锋芝甜蜜生活 透露二人经常争抱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9月1日,Twins在香港出席歌唱比赛活动时,揭露谢霆锋张柏芝最爱争抱儿子Lucas,阿娇更不慎露口风,指Lucas的满月酒于9月13日举行,身旁的阿Sa便立刻向她使眼色,指她们13日会登台,不在香港。

  当天,Twins出席“

麦当劳儿童歌唱比赛”评委,提到霆锋的儿子Lucas时,阿娇表示未抱过他,但看过他洗澡时的样子,更大赞他很乖巧不会大哭。但Lucas出世时,因有些水肿而令霆锋及柏芝十分担心。阿Sa却有幸抱过Lucas,还表示霆锋与柏芝经常会争抱儿子,阿Sa笑说:“如果Lucas哭,霆锋便会叫他‘要像个男人’,不过当时Lucas只出世两天,很好笑!”

  阿Sa透露Lucas真的很帅,与柏芝和霆锋十分相似。明天便是Lucas的满月,在场记者追问两人霆锋是否明天摆喜酒,怎料阿娇却不慎露口风,反问记者不是13日吗?身旁的阿Sa即聪明地替她补救,狂向她使眼色说:“不是,13日我们到美加登台,不在香港呢!”而阿娇听后仍傻傻地追问阿Sa当天她们的行程,阿Sa又向记者表示,到时送礼,问她可会收Lucas当干儿子时,“我们已经有干儿子了,干儿子也不能太多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