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痛失爱侣 心情已平复暂时不考虑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钟楚红痛失爱侣心情已平复暂时不考虑复出(图)
钟楚红与张曼玉出席朱家鼎的追思会

  相依相偎20年的爱侣朱家鼎先走一步,但钟楚红(红姑)未被击倒。9月2日,她接受香港《苹果日报》独家专访时,澄清先生是因食道癌病逝,她说:“我答应丈夫会好好地活下去,所以我会坚强地撑下去。”之前,她在老公追思会后展露笑颜,正是希望亡夫在天之灵能放心,她已经可以一个人勇敢地面对明天。

  朱家鼎去年得知罹病,在最后的日子里夫妻形影不离,如今虽天人永隔,但对两人来说已无遗憾。她说:“我丈夫上个月突然病情恶化,在养和

医院住了近一个月,这一个月来,我天天陪着他。”朱家鼎住院时还担心他走后,红姑会挺不住,但红姑承诺会振作,她打起精神说:“我会做我丈夫未做完的事。”

  她表示选在丈夫中学母校办追思会,是以朱家鼎喜欢的方式来追忆他。她说:“他喜欢听圣诗,所以我找来小朋友唱圣诗给他听,他为人很positive(积极),他不想大家伤感,所以追思仪式是在很和谐的气氛之下进行的,陪他走最后一程。”而她在追思手册上执笔遥寄亡夫:“我曾经拥有你,直到永远。”道尽20年来的恩爱和相知相惜。

  红姑的粉丝盼望她能复出,对此她说:“暂时我不会想这些,先处理好我丈夫的身后事再做打算,现在我的心情已平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