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纷纷陷落慈善门 郑佩佩呼吁爱心无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39  新浪娱乐
明星纷纷陷落慈善门郑佩佩呼吁爱心无价(附图)

郑佩佩

明星纷纷陷落慈善门郑佩佩呼吁爱心无价(附图)

温兆伦

  新浪娱乐讯 最近关于慈善话题的新闻不断,继周彦虹、范冰冰(听歌,blog)刘德华(听歌)等相继陷入“慈善门”后,近日香港知名影星温兆伦(听歌)也被无意卷入到了“爱心风暴”中。日前,温兆伦远赴四川广安,为身患白血病的4岁广安女孩吴韩筹集医疗费发出“爱心动员令”,在活动当中,温兆伦第一个向捐款箱里投进红包。事后,一些媒体抓住捐款金额进行大肆报道,直指温兆伦“太小气”。

  明星应该多捐吗?爱心捐款应该公开具体款额吗?慈善是谁的盛宴?诸如此类议题争论得不可开交,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日前,记者联系到了曾获得过“慈善之星”称号的著名国际影星郑佩佩。郑佩佩表示做善事关键是要身体力行,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爱心无价,艺人参与慈善活动的真正意义与社会责任是在于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号召力来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涓涓细流就会汇聚成大海。同时,作为温兆伦的同门前辈,郑佩佩表示会全力支持温兆伦,自己也会随时关注小女孩的情况。

  据了解,刚刚参加完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郑佩佩就马不停蹄地赶到

横店,由她主演的新剧马上就要开拍。该剧为其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后的首部长篇古装电视连续剧,因此受到了公司、制作方等处的格外重视。郑佩佩在剧中将会扮演一个以双刀为武器的女中豪杰。看来这位“武侠影后”又要再战江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