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北京大派月饼 为剧组工作人员庆中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4:31  新浪娱乐
陈慧琳北京大派月饼为剧组工作人员庆中秋(图)

陈慧琳(右)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听歌)(Kelly(听歌))由七月开始在北京拍摄电影《江山美人》,至今差不多三个月,已步进尾声阶段。由于中秋临近,Kelly今年又为香港”美心月饼”担任代言人,所以广告商特别由香港运送数百盒月饼到北京,赠予剧组全体工作人员,让他们虽然未能与家人团聚,亦能感受一点点过节气氛。

  Kelly:“不经不觉,跟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合作了接近三个月,因为每天都日夜相见,现在开始有点不舍得的感觉。”Kelly更称今次拍电影虽然艰辛,但是过程非常开心,更从导演程小东身上亦学了不少关于电影的知识,所以觉得电影的成绩无论好与坏,都已得到相当宝贵的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