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年底入住新爱巢 与梁朝伟复合装修又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4:07  重庆晚报
刘嘉玲年底入住新爱巢与梁朝伟复合装修又开工
与伟仔复合装修又开工

  本报讯 刘嘉玲(听歌)去年8月豪掷七千三百多万,购入香港山顶和福道四千八百英尺独立屋连一千五百英尺花园,作为和梁朝伟(听歌)的新爱巢。之后因台湾首富郭台铭介入,嘉玲伟仔17年感情亮红灯,连新屋装修工程也全面停顿。直至今年7月,两人重修旧好,新居装修工程也全面恢复。

  绯闻曝光后,一名知情人士就透露说:“当时,刚开工(

装修)伟仔突然喊停,说不喜欢这个设计方案,要改过,等通知再开工。”

  日前记者到二人新居发现,整幢独立屋外墙搭满棚架,被帆布遮盖,停车场有两名装修工人准备运送物料入屋。据了解,新居现日夜赶工,赶在嘉玲12月8日生日前,完成装修,作为她的42岁的生日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