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刘嘉玲情路18年 用语言行动力挺对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49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情路18年用语言行动力挺对方(图)

梁朝伟、刘嘉玲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听歌)刘嘉玲(听歌)情路漫漫18年,相处之道在于互相采取“积极不干预政策”,即使另一半出去玩,也用语言和行动力撑对方是自己的唯一。

  梁朝伟&中环Deep V女

  2002年,有传濒临分手边缘的伟仔,被拍到雨夜在中环猎女,与妙龄女子共撑一伞,表现甜蜜,伟仔直斥报道无聊。嘉玲对此则轻描淡写地说:“不一起上街,不代表我们感情有变!”

  梁朝伟&张曼玉

  伟仔与张曼玉拍《花样年华》时被传假戏真做,二人绯闻虽传过千百遍,仍影响不了嘉玲在伟仔心中唯一的地位,仍多次被拍到把臂同游旅行。

  刘嘉玲&许晋亨

  2002年,嘉玲相约旧爱许晋亨到日本看世界杯决赛,伟仔虽独自在港过生日,但被问到嘉玲送什么礼物时,他甜丝丝地说:“不要说这些啦!”

  刘嘉玲&胡军

  嘉玲与影帝胡军2004年合作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时,有传二人晚晚夜店唱K,关系亲密。去年嘉玲丁父忧,伟仔以行动证明他才是真正男友,在大殓仪式中,一直搀扶嘉玲。

  刘嘉玲&郭台铭

  去年嘉玲认识台湾首富郭台铭,火速拉上关系,有传与伟仔因此分手,但二人在今年金像奖颁奖礼上牵手辟谣,伟仔对于有关郭台铭的提问,也封嘴不回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