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一改冷酷形象 变身蒙头党风趣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25  新浪娱乐
古天乐一改冷酷形象变身蒙头党风趣搞怪(图)

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近来因工作关系经常游飞机河的古天乐,难得改变平日极酷形象,在Blog中大贴搞怪相片,他拿出早前在日本购买的万圣节道具,充当摄影师与助手和发型师嬉戏,“蒙头”后的古仔摆出多个趣怪甫士拍照,并放上网与影迷分享。

  此外,古仔早前出席《东京电影节》后,即往内地演唱及出席眼镜节,他设计的眼镜系列相当受欢迎,其实早前拍摄新一辑广告前,眼镜商曾力邀他兼任导演,不过因时间所限,古仔最终只能构思故事,错失执导演筒的机会:“这次赚不到外快,惟有寄望明年广告商再找我执导啦!”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